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孙春龙的博客

能改变的就改变,不能改变的就适应,不能适应的就宽容,不能宽容的就放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曾经是记者,现在做公益。我的邮箱:suncllw@163.com 捐助请联系:400-998-0815

跪求各位继续关注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  

2009-04-27 14:01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上一贴写了《五位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寻找家人》http://blog.163.com/suncllw/blog/static/18784314200931644547443/的情况,得到各位的大力支持,截至今天,四川的刘招回和广西的钟云清已找到了自己的家人,双方也已经确认,其中钟云清已经电话和家人取得联系,刘招回因没有电话,没有能直接和四川的家人联系,但我已通过缅甸曼德勒的朋友进行了转告和核实。

        此外,广西贵港的一位远征军后代托付我找他在缅甸的爷爷,虽然这位远征军老兵已经去世,但双方家庭已取得了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加上新增加的一位老兵,至今还有四位流落中国远征军老兵没有找到家人,五月份我们将组织接这些老兵回国的活动,或者这是他们最后的一次回家的机会了,在此跪求各位,能继续关注和帮助这些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找到家人,尤其是这些老兵老家的各位人士,以及当地的媒体记者,能出手相助。

        再次跪谢。

        四位老兵分别是:

跪求各位继续关注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 - 孙春龙 - 孙春龙的博客

陈华,现居仰光,曾在1990年回国,大儿子名叫陈传志,在四川内江工作,二儿子名叫陈传毅,现叫胡念会,在铁道部昆明机械厂工作。该厂又称6441工厂,估计已退休。

跪求各位继续关注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 - 孙春龙 - 孙春龙的博客

张富鳞,现居缅甸曼德勒,老家在山东省济南市南关离明街36、59号 (离明街即老火神庙街 ,门牌号不是很肯定)小青龙街口(他家就在离明街和小青龙街交叉的地方) 南面是马道口街、棋盘街等。
 妹妹:张华清(88岁) 妹夫:王普光(河北人)
他家对面就是一个土地庙 离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阅兵台 不过那些东西现在肯定都没有了

跪求各位继续关注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 - 孙春龙 - 孙春龙的博客

韩天海,原中国远征军预备二师,只记得自己出生在重庆,后来家里搬到成都一个叫棉花街的地方开了一个织袜子的店铺,他有两个哥哥,一个叫韩天才,一个叫韩天元。

 

跪求各位继续关注流落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 - 孙春龙 - 孙春龙的博客

李广钿,左一,87岁,家在云南省宣威市双龙乡辉东村(音),父亲叫李祖兴。右为李锡全,已于去年回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6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