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孙春龙的博客

能改变的就改变,不能改变的就适应,不能适应的就宽容,不能宽容的就放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曾经是记者,现在做公益。我的邮箱:suncllw@163.com 捐助请联系:400-998-0815

被别人采访  

2006-08-23 00:01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从北京飞丹东,因飞机晚点,到丹东时是晚上9点30分。晚点时间倒不久,只有30分钟。让人不解的是,飞机落地后,迟迟不见舱门打开。乘客均有些烦躁,但无人解释。

  等了约有十分钟,舱门终于开了,只见一阵镁光。走出去一看,外面有好多扛着摄像机和拿着照相机的人。并且站了一溜美女,捧着鲜花。

  听旁边的人嘀咕,才得知我坐的北京飞丹东的航班是处女航。旁边的人显得很激动,真好像是得了一个处女一样。

  看着前来欢迎首航成功的领导兴高彩烈的样子,我实在有些反感。仅仅是为了搞一个仪式,让我们在飞机里闷了那么长时间。不巧的是,我刚准备出机场,有一个美女主持人拿着话筒跑到我跟前,问我能不能接受一下采访,谈一下对这次北京至丹东航线开通谈一些感受。

  作为同行,另外看在她是一个美女的面子上,我说行吧。她然后让摄像开机、打灯,然后清了清嗓子,问我这条航线的开通重不重要。我说当然重要了,要不我这次采访肯定要坐火车。

  对方乐了,说原来你也是记者呀,然后又说,你回答得有些太小了,能不能从宏观的方面谈一下这条航线开通的意义。

  采访了那么多人了,现在接受别人采访,我竟然还有些紧张,尤其是当自己的回答没有让美女主持人满意时。我就补充说,从大的方面说,意义肯定非常深远,就今天作为首航来说,就晚点30分钟,这也基本反映了中国民航的优良传统。

  说完话,我突然发现美女主持人脸上有些尴尬。我也有些尴尬,我想作为一个同行,我怎么冒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  后来,采访草草结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